close



火苗

99



今年是中華民國99年

今天是元宵節

在這個特別的時年和日子

我僅獻上好歌一曲

盼望在9981神變的日子

能帶給大家好運

讓火苗之光照耀世界

帶給大家光明和希望



火苗

暖風吹那春來到

羊群悠然吃草

怎麼突然想起   你的微笑

天上飛的百寧鳥

馬兒撒野的跑

我要你的擁抱   你不知道

   你的愛就像火苗

把我的心燃燒

燒得我的驕傲   無處可逃

你的愛就像火苗

我用相思煎熬

整個草原飄著 愛的味道

嗚--------------嗚---------------

啦 ------------------啦----------------

啊---------------------

暖風吹那春來到

羊群悠然吃草

怎麼突然想起   你的微笑

天上飛的百寧鳥

馬兒撒野的跑

我要你的擁抱   你不知道

   你的愛就像火苗

把我的心燃燒

燒得我的驕傲   無處可逃

你的愛就像火苗

我用相思煎熬

整個草原飄著 愛的味道

嗚--------------嗚---------------

啦 ------------------啦----------------

啊---------------------

你的愛就像火苗

把我的心燃燒

燒得我的驕傲   無處可逃

你的愛就像火苗

我用相思煎熬

整個草原飄著 愛的味道

嗚--------------嗚---------------

啦 ------------------啦----------------

啊---------------------




謝謝朋友的賞文
妳你的推文是鼓勵
不好請留言讓我改進
感謝你妳的支持請在右下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