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  定 ♥

下一張(熱鍵:c)



真誠是緣份、相識是緣份、相知相愛是緣份。

要珍惜緣份、人生不必太執著、太在意了。

往往你的內心因為某個人、某件事受到傷害。

 

我有時太執著在意、我有一個溫柔寧靜的夢。
 

悟到一種怎樣的熱烈和執著、一生不會釋然、
 

往往承受著生活所付給、給我的一切、

我幻想著、

 


我知道每一份緣都是難得的、求之不來的、
 

所以會盡力善待緣份帶來的情份、
 

緣來的時候妙不可言、緣去時又苦不堪言、

我相信緣份、珍惜緣份、


更能坦然的面對緣份。

不說永別、說再見。

 

有緣可能再見、無緣就會永別。


你能不能記住我無所謂、我只知道我記住了你、

永遠記住了你。


人生就多了一份快樂、充實和思念。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累到無力總會想到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因為這是我的

約定



這是信念的奧秘。

 





朋  友  你  累  了  嗎 

請  妳 喝  杯  忘  年  茶











祝  福  遠  方  的 你  幸  福  平  安
 
             




約定 ♥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福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