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清芳-廉後 





 

 

最初的心  是守在簾後安安靜靜的寂寞

 

多雨的春天  盡是無語如鏡的沈默

 

長風吹動   簾外人世如潮變得起起落落

因為等過  簾內的心跟著歲月不同

 

 下一張(熱鍵:c)

簾 後 的 思 念

 

  

而我有夢我有淚 簾後春秋誰與共

我有愛憎我有眷戀紅塵心事繁似星斗




 

而我有夢我有淚   簾後春秋誰與共

世人看我一簾相隔   看不到我眉頭深鎖

 


 

最初的心

是守在簾後安安靜靜的寂寞

當繁華退盡  誰的癡 誰的怨

皆不過風煙一抹

 




感謝吾友幸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