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懿普德門

最遙遠的想念


下一張(熱鍵:c)



明知道是您  

我卻不能跟您說話

明知道您就在我身邊

我卻看不到您

我好想跟您說

我好想摸摸近在天邊的您

您卻遙不可及

我好想跟您說

您再說說我的缺點好嗎


暗伏心中的思念初衷猶在

快四年了    對您的想念思念

從來沒減少   凡而有增無減

您的一言一詞   一語一笑

彷彿昨日
下一張(熱鍵:c)


您的殷殷教悔   諄諄教導

我總不敢稍有遺忘

您的理想   您的希望   寄於千盼之中

多麼希望   我能有能力快快的把祂完成

以志您的期許

但是一年又要過去了

再過五天就是您成仙第四年

日子之快   令徒驚恐


回想您的叮嚀囑咐

歷歷在目

道場的延續推廣    道務的實行安排

要有平等心  大眾心  更要有慈悲憫懷的善眾心

要去三心

一去懷疑心

二去幻想心

三去比較心


下一張(熱鍵:c)

要以眾生之苦存放心中

時時關懷   圖思眾務   安生盡道

閑時努力學靜 悟理

以期完成上天金母娘娘所咐佈道之任

以渡眾生離苦出樂

早日找回返鄉之境

回歸金母娘娘身邊

現時世界災劫頻臨

災禍橫生

每每思之心中痛苦難忍

只恨自己無千手之能

只有二隻手所作之事實是渺小

懇求盼望恩師再現玄功妙法

以救眾生之苦難



下一張(熱鍵:c)


金母金花金光生

照耀眾生脫苦行

五倫八德時時演

仙班排列事可成

[請用台語唸]

下一張(熱鍵:c)


言有窮思無終  

在這傷懷感思的日子

祝福恩師   師母

法雨常沾

道光圓滿


下一張(熱鍵:c)


愚徒敬拜九十九年正月二十五日午時

謹以清茶三杯敬奉恩師  師母

請    奉    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九十九年正月二十五日午時

是恩師  慈悟道士仙逝紀念日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請   喝   茶


下一張(熱鍵:c)



請  常  來  喔

祝您平安
回上一層(熱鍵:b)







簡單的禮物~鋼琴曲

感謝吾友幸運草

謝謝朋友的賞文
妳你的推文是鼓勵
不好請留言讓我改進
感謝你妳的支持請在右下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