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  懿  普  德  門


我  是  不  是  要  開  宮  當  宮  主





劉小姐今年45歲
未曾謀面
忽然來找我
問我
很多宮主
住持
朋友
道長
都說我要學拜拜走修行路
日後也要為人服務
是真的嗎?


 



此人身高165公分
臉黑沉沉的
陰氣過人
帶有煞氣
走道哪裡衰到哪裡
而且還帶有神經體質
別人如犯煞或帶陰





她馬上感覺得到
真是不簡單
我第一句話回答她
學道修道最重要是學習做人的道理
為人處事如果做的不好
學道修道也是空走一回
又問:
做人一定要修道嗎?
我回答:

 



做人,要學習做人的道理嗎?
為人處世要學習做人的道理嗎?
如果不清楚做人的道理
對也做
錯也做
是非不明
道理不清
人人可以這樣做嗎?
不可以
舉個例
做人要守信用嗎?
要對別人有禮貌嗎?
由此類推
凡事是不是要遵守道德
的規範與法律的制度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人人都能守法
好好學習孔子公所留下的倫理道德
社會會出現不良份子嗎?
有人犯法嗎?
國與國會打仗嗎?
所以說
修道就是學習做人的道理
做到盡量圓滿
除了保護自己
還可照顧別人
又問
那我家為何這麼不順
鬧離婚
丈夫愛喝酒
不工作
經濟困難

下一張(熱鍵:c)


我回答
每個人都有因果上的牽連
所以
才會來世間做人
家庭更是一種巧妙的安排
舉例
上輩子我有欠人家錢
這輩子來還人家
上輩子有害人家
這輩子來還人家
有要做的事沒做完
這輩子來繼續做
有該學會的沒學好
這輩子來學習

下一張(熱鍵:c)

凡此種種....
由此類推
都是如此的現況稱為因果
過去我不知
未來不想它
把握現在
今天我應該做什麼事
我盡力做好
明天要準備做什麼事
我遇先想好
準備好
如此安排
尚有不周全的也不多
以上我說的


下一張(熱鍵:c)


你認同嗎?
覺得對嗎?
這一說一坐
共坐了4個多小時
時間過的可真快
此時烏漆媽黑的臉
變白了
陰氣少了
煞氣也沒了
還真是有點奇怪!

下一張(熱鍵:c)


各位
{看官}
你們覺得這是什麼原因呢??
待續...

朋  友  請  喝  茶


 


秋天不回來... 王強
~ 


初秋的天 冰冷的夜
回憶慢慢襲來
真心的愛就像落葉
為何卻要分開
灰色的天獨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單走過憂傷
心碎還要逞強
想為你披件外衣
天涼要愛惜自己
沒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訴你在每個
想你的夜裏

我哭的好無力
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
帶走我的淚
我還一直靜靜守候在
相約的地點
求求老天淋濕我的雙眼
冰凍我的心
讓我不再苦苦奢求你還
回來我身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