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別哭




人的一生中

總會遭遇無數的挫折

當遭遇挫折倍感無助時

此刻

能求助與傾訴的

除了親人之外

就是朋友


朋有這個角色

在人生的舞台上

有著舉足輕重的份量


朋友

當你遭遇挫折面臨困境時

記得

除了親人之外

還有朋友在關心著你


我以 " 朋友別哭 " 這首歌

送給所有的朋友

無論你是快樂或悲傷

不要忽略了在你身旁相伴的朋友 



 朋友別哭

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輸有人老

到結局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醒不了什麼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知心的追逐

你的哭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