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下一張(熱鍵:c)

  • 有個好康的向大家報告

    有一攤超級好吃的寶島杏鮑菇

    於97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早上10點
  •  
  • 桃園中正路公園做跨年晚會
  •  
  • 地點與去年跨年晚會同
  •  
  • 歌星有蔡依玲

    早上10點到元旦早上2點有得吃喔^^!

    喜歡吃鹽酥菇或鹽酥雞

    的好友们早早登場

    老闆很慷慨

    可以試吃呢!!

    請記住

    是寶島杏鮑菇喔!!

    97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早上10點
  •  
  • 到元旦早上2點有二場

  • 一場在場外

                                             12月31日早上10點到元   
                            ^^!                           
  •  蔡依玲會來喔
  •  
     
     
要記得地點唷!!

超   好   吃

吃   了   還   想   再   吃


看  人  就  知  道

下一張(熱鍵:c)

兩   小    無   猜   有   水   嗎

下一張(熱鍵:c)

好   吃   嗎

下一張(熱鍵:c)

漂   亮   嗎

下一張(熱鍵:c)

原  住  民  跳  舞

下一張(熱鍵:c)

鞋  子  很  特  殊

下一張(熱鍵:c)


  原   住   民   大   典

   雨蝶

 

作詞:許常德/瓊瑤          作曲:張宇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乾淚 傷到底 心成灰  也無所謂

我破繭成蝶願和你雙飛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 給過我 想過我    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像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 多遠都不累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只要你無怨我也無悔

愛是那麼美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