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懿普德門

地母真經    [三]

盤古初分我當尊,陰陽二氣配成婚。萬物本賴風和雨,
開堂先念地母經。

上奉高真親歡喜,下保萬民永安寧。地是地來天是天,
陰陽二氣緊相連。

統天統地統三光,包天包地包乾坤。坎離震兌當四柱,
坤艮巽是為天。

地母本是戊己土,包養先天與後天。天君本是玄童子,
他聾我啞配成雙。

神與氣和化天地,氣與神和產賢人。真氣為母母是氣,
真神為子子是神。

陰陽會合真造化,造化天地產賢君。雖然不會人言語,
三九二八時時行。

子母不離懷胎孕,身懷有孕十年整。十月胎足卦爻定,
胎滿產出六賢君。

天皇地皇人皇氏,伏羲軒轅與神農。伏羲能化天合地,
陰陽二氣八卦分。

神農皇帝治五谷,軒轅皇帝治衣襟。飲食衣服從此起,
留下後世照樣行。

三世諸佛從我出,菩薩不離母一身。各位諸神不離我,
離我何處去安身。

東西南北四部州,春夏秋冬我造成。江河湖海不離我,
萬國九州我長成。

歷代帝王不離我,大小皇官我養成。天下五嶽仙山境,
山林樹木我造成。

庶民百姓不離我,五谷六米我長成。七十二樣不離我,
萬物草木我長成。

人活在世吃用我,死後還在我懷中。各府州縣不離我,
庵觀寺院我體成。

大小賢聖是我塑,諸佛金身我功成。黃金本是四方寶,
想懷世上多少人。

金銀財寶從我出,看來不離我一身。各國王子把我敬,
累代帝王把我尊。

國王為我動干戈,那個敬我地母身。綾羅綵緞從我出,
花木菜果我長成。

酸甜苦辣從我出,四季藥苗我長成。蔥蒜韭菜從我出,
薑糖古月我長成。

天下男女多病生,地母萬藥造生成。男女口中無滋味,
油鹽醬醋我造成。

樣樣都是我造出,萬般都是我造成。地母心血都費盡,
地母費了無邊心。

老娘為兒更為女,兒女忘了我的恩。吃喝穿帶娘造化,
造化發生我長成。

變賣銀子你們用,那個提念我一聲。世上諸物不離我,萬物還是娘生成。

本來土產生一物,無數包藏六道行。世上只有天為大,
地母敢大天一層。

天上一點甘露水,地下田苗五谷生。雖然降下是好雨,
還是地母骨體精。

龍藏千里不離我,風雨還是地母生。母不與龍起風雲,
看龍何處有雨行。

龍也無處把身隱,呼雷閃電漏了形。說來說去都是我,
世上怎知我苦心。

勞碌辛苦地母受,好穿好吃兒女行。地母晝夜不合眼,
合眼眾是有災星。

地母一時打個盹,鰲魚翻身一掃平。也無天來也無地,
世上成了一場空。

諸佛逃走天涯外,菩薩逃走永無窮。君民人等盡皆無,
天地神賢似火焚。

無東無西無南北,萬物盡皆如灰塵。參透發筆地母意,
地母光明度此身。

地母發筆靈芝現,地母真炁結月成。性命保全精神合,
精神氣合我造成。

仙佛賢聖忘母意,誇強賣會成才能。君臣文武忘母意,
忘了地母大慈恩。

士農工商忘母意,將恩不報反無情。不分正法圖如意,
墮落萬劫不翻身。

要知地母名合姓,鴻蒙未判老混沌。壽活十二萬年載,
九千六百刻時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