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炫理子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炫理子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為什麼不去外面走一走

也許和許多陌生人擦身而過

也許你會找到一點

意外的溫柔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為什麼不讓自己換個方式過活

也許聽到許多不同的聲音

也許你會得到一點

意外的收穫






曾經走過的 就不必再回頭

曾經擁有的 也不必怕失落

抬頭是星光燦爛的天空

腳下是各種方向的軌道

我們只是宇宙上打轉的星球

在每個可能相遇的時候分手

在每個可能遠離的時候回頭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為什麼不去外面走一走

陽光的道路會越來越溫暖

你的心會被風吹的膨脹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為什麼不讓自己換個方式過活

狹窄的空間會越來越開闊

到山上看日出白雲欣賞小橋流水的美麗

或到海邊看日落聽浪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你的心靈會得到舒展








窗台上的一朵花

天上的一片雲

同事臉上一個淺淺的笑意

用心感受

這快樂的點滴

用美麗去抵擋那些不如意


回到家裡

請把那些與家無關的東西

都放在門外

不管你在外面有多麼的不愉快






愛人的笑臉

父母關注的眼神

孩子甜甜的呼喚

回到家   要讓他們

因你而愉快


一定記得

把與家無關的東西放在門外



懂了那句  身不由己

每天用一分鐘    搜尋身邊的美麗


不要等老了   一生的總結

只有一聲嘆氣!






不要說我沒空我很忙

如果連這最簡單的一分鐘

你都沒有這一分鐘的空閒

哪怕你這一分鐘能賺好多的錢

有一天自己會發覺原來我失去的

不只是時間而是人生難得的親情和健康

用一分鐘  搜尋你身邊的美麗好好放進心裡






或者把美麗講出去

在生活和人生的路上

有更多的時候  我只是腳步匆匆的過客

匆匆地…

說不清自己的行程

一路…

一天下來…

竟只有一個感覺

累!


你真的累了嗎

有人說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你願意嗎



請嚐嚐看我的點心

親愛的快樂嗎

真誠地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