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    香


飛相
飛 飛相
飛 香

    天空微亮      鳥語初來     

吹拂的風在臉上畫出一道道冰涼的淚痕

片片落葉使我陷入深深沉思之中     

怎樣的人才能擁有真實美好的世界啊

  我迷惘的呢喃低語   妳可曾過自己     

    妳過自己嗎    我不知道也說不上來

  惜生的人都相信    生命是無價的     

我在乎芸芸生命之傳承延續   
   
所以我珍惜自己  

妳是否知道  妳為了讓孤兒院能收留

更多的孤兒..能受更好的教育

生活上能更完善

拼命日以繼夜的想多ㄧ點收入

竟而無視於自己身體的健康

每次一聽到妳入院的消息

總是讓人為妳提心吊膽

隨著入院次數的增加

讓人更加憂心踵踵









終於

西元2010-5/22下午妳再度昏迷入院

而這次妳終於不敵病魔的侵襲

於西元2010-5/23上午10:14病逝於香港

享年29歲

當妳病逝的消息傳出後

所有認識妳的朋友都為妳的離開人世

掉下傷心難過悲哀的眼淚

為什麼?為什麼???

這麼好心善良富有愛心的人

上帝竟然狠心這麼快的就把她召回

留下傷心欲絕凄慘痛哭無奈的呼喊

天道寧論啊-----


每當妳入院時  會有很多人去探視妳

希望妳能好好的休息

不要太勞累  妳總是用妳溫柔的話語

笑著說沒關係啦---

很快就好了---

這次妳怎麼默默無語了呢?

好想再聽聽妳說聲~~沒關係啦

很快就好了.......


妳的深明大義深入我們每人的心中

妳的大愛更讓我們深感敬佩

慈悲的善念更深深植入我們的內心

雖然妳只是個纖纖柔弱巾幗女子

但妳的精神卻可撐起萬斤巨石

妳做出來的善舉更讓我們汗顏

雖然妳走了但是妳偉大的節操和精神

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百世傳芳的流轉在這個世界上

讓後世的人延續妳的精神而加以歌頌





  
緣分讓妳我相識相知

  命運讓妳我相隔相斥
 


再過二天

{訂於2010-6/4上午10:30舉行殯葬彌撒}

我將妳最喜歡

最後聽到的歌曲

"夢醉西樓"

說給妳聽

希望妳會喜歡

靈若有知能來格中賞詞

(歌詞內容)


是否
 
我把你真正的擁有 

可為什麼 你要離開我遠走 

說什麼風雨同舟 天長地久 

我是真的一無所有 


是否 你把我珍藏在心頭 

可為什麼 我還一個人
獨守 

說什麼生生世世 恩愛白頭 

我卻抓不住你的手 


看著你靜靜的遠走 不曾回眸 

我又何必站在這路口 

夢裏的相思難聚首 落葉飄蕩離了枝頭 


望著你我心裏難受 無語淚流 

你的溫柔我不再奢求 

往事歷歷不堪回首 

月缺難圓

夢醉西樓




 
  相遇     悄悄然      來無聲

 如秋葉般滑落

 別離       輕輕然       去無影

如冬雪般飄逝



 錯過妳將會是我永遠的痛
 

因為我沒有告訴妳我有學醫 

更沒有追問妳的病情
 


如果我能早點問起妳的病情

也許今天我還能聽到妳的笑聲 
 
  
 
悲歡離合幾多愁  

 空懷回憶黯自悲

  人生難得梅蘭會  

 落葉凋零鳳已飛 

 

     







朋 友 別 哭


感謝吾友幸運草

朋友謝謝您來

喜歡此篇文章請您按右邊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