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獻給吾友小草

惜生

美的令人刺痛

一個小小的動作

也是一種貼心的慈悲     

落葉的消失自然也代表了希望

當我們懂得為土地著想 
  
 為眾生著想     

我們的心自然就全善德淨了


人生

但只要確定了前行的目標

還記得嗎 
  
這是妳送給我的

我家能有彩色不是黑白

都是妳所賜

好多天不見妳了

妳住得好  睡得著  吃得飽嗎

我很擔心  

很多人更擔心

時值寒秋   請妳保重

有好多好多人日日夜夜盼望著妳

請妳再笑一次給我們看

好嗎  

重逢

原來咖啡也能這麼甜 


誠心所感   今夜花開了   奇啊----

 

無歌

你的選擇 

我尊重


看著你慢慢離開我的視線 

才明白原來這份愛情已走遠 

而我還相信有永恆的諾言 

既然愛已到了痛的邊緣 

就算為我們留住時間 

也換不回相愛的那一天 

滄海桑田 

誰為誰而改變 

心甘情願 

卻不見我們的永遠 

愛與被愛同樣是受傷害 

誰先不愛誰先離開 

留下的人 滿身傷痕

你的選擇 沒有錯 我欠你的太多 

受傷的心 找不到解藥 怎麼癒合 

你的選擇 躲不過 淚水的折磨 

寧願解脫 一個人 獨自漂泊

作詞:海盜船長 
作曲:海盜船長 
編曲:子夜 

僅送給吾友幸運草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朋友的賞文
有你的推文是鼓勵
不好請留言讓我改進
感謝你妳的支持請在右下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