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看日出        白  鷺  鷥


下一張(熱鍵:c)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腳下邊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小步 

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REPEAT**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歌曲在相簿裏..有中語..日語..台語..
和多位名歌手演唱..可以邊 聽邊唱喔

白  鷺  鷥   請用台語唸

下一張(熱鍵:c)


不知影有這久沒想到伊 

行到這條斷橋 才知有這多年 

樹旋藤 路發草 溪還有水 

橋頂伊的形影煞這時來浮起 

我好像那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猜猜我是公還是母


一直惦茫霧中飛過來飛過去 

這嘛沒伊 那嘛沒伊 

唔知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滋味 

假使來故事唯頭重行起 

我沒離開故鄉 妳還在我身邊 


下一張(熱鍵:c)


樹的青 路的花 橋下的水 

橋頂的我要來對妳說出我愛你 

我好像那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一直惦茫霧中飛過來飛過去 

放袂記伊 放伊袂去 




猜猜我是公還是母


唔知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珠淚 

我不願變做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我要來說出那句話 

那句話吞置咧心肝頭這多年 

一句我愛妳 二句我愛妳 

我要對你說出千千萬萬我愛妳 

一句我愛妳 二句我愛妳 

我要對妳說出千千萬萬我愛妳


下一張(熱鍵:c)

真   心   相    許


下一張(熱鍵:c)


我   們   美   滿   嗎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妳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妳的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謝吾友幸運草


謝謝朋友的賞文
有你的推文是鼓勵
不好請留言讓我改進
感謝你妳的支持請在右下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