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 懿 普 德 門

十   字   關

 


四月二十八日早上六點三十三分出發,由埔里往集集走,經魚池、水里,於七點三

十七分至集集,在集集轉走台 十六甲 號公路,往名竹大橋,過橋後左轉往草嶺方

向前進,經竹林、回遙、圳頭坑、車店子、不知春、桶頭、內寮、樟湖,在進入古

坑鄉後,於石橋十三號左轉有一蛇皇洞,再往前到二六點七公里處,右邊望去一片





平坦市景,有一桂林村指示牌,在指示牌下另有一「山海關海

拔 八百公尺 」的紅

色字牌,但卻不見十字關的指標,大家只得再找尋,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在路邊

的草堆中找到,現已將它重新立好,上有「十字關樟湖村海拔 八百公尺 」字樣,

找到此牌後才了解,原來此處是桂林村與樟湖村交界處,所以

 

各村各管各的才會如

此,但願從今以後十字關的牌子能四通八達,萬年不朽。九點半至十字關,十點十

分辦好,辦理事項與先前同。


        越來越艱難了 

  就快了 已經過了一半了 在加油^~^

         GO~~~阿里

 



***

星期天早晨隨著雲雀飛翔
我想我會和她到公園散步
嘿!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有個心愛的人在等著我
當我見到她,我想你會說
嘿!真是美好的一天

啊!美麗的星期天
這是我美好的一天
當你說:你愛我
噢,天啊!真是美好的一天

鳥兒在歌唱,你在我身邊
讓我們開車去兜兜風
嘿!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倆將努力追隨陽光
讓每個人都了解星期天嘿!真是美好的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