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 

 

但願,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都有愛、希望、謙卑和尊重。

 

紛爭擾攘的失序社會

絕非全民之福

如果互信互諒基石已然崩毀

不談公理正義,不談公信倫理

當一個國家處於這種地步

人民將何去何從?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一個人理想難於實現抱負未能落實

政令朝三暮四,倫理道德失序

不思立國艱險危難只圖個人利益得享

置國家前途不慮放人民生死未卜

則唯有敗壞沉淪一途

這哪裡是我們所樂於見到的呢?

每一天

在我們的生命裡都是彌足珍貴的

它獨一無二,不能取代

不知善用時光,保存發揮中華固有文化

*教導人民*教育百姓*教化社會*

一心崇美西方放縱之學說

這和虛擲生命又有什麼不同呢?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喜歡在滿懷希望中開始每一天的生活

因為有希望,更能活得神采奕奕

看到日子中的美好

願意朝著理想積極邁進

也相信有一天會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在每一天的生命中

我要向著*真*善*美的大道上前行

讓所有的美善*都像一顆顆的種子

都應深埋在心田,勤加灌溉。

總有一天

它將蔚為青綠,茁壯起來。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期許自己是個堂堂正正的人

明禮義、知廉恥

盡忠孝、固信悌

有所為,也有所不為

縱令終我一生未必飛黃騰達

但我仍能贏得別人的敬重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要時時加以反省

我能不能有更大進步的可能?

我夠上進了嗎?我夠勤儉了嗎?喜歡

我是否心存悲憫,與人為善?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喜歡在忙碌的工作之餘生命

面對著黃昏時的一輪夕陽

這樣繽紛的美景

是一天中最好的句點。

 

我多麼盼望

當我用心走完自己的一生

我真能覺得圓滿無缺,一無憾恨。

 

請大家喝好茶 *

 

亮亮.jpg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