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為你種下一棵竹



 
 
 

今生 * 為你種下一棵竹

 
佛說:如果今生愛一個人
又無​​緣在一起,就為他種下一棵樹吧。

沒有任何一種樹可以表達我對你的情感
今生,我願為你種下一棵竹
我將以竹的姿態和你在一起
 
春燕逐風紫梅亭     夏蝶蜜花嫣蘭馨
 
秋蟬望月青竹韻    冬寒伴雪採菊星

今生,為你種下一棵竹
不期望開花,不盼著結果
安心的把自己藏在泥土裡
只要聽到你的一聲輕喚

縱使將蓄積一世的淚水化成雨露,也要以筍的嬌容
與你相見,哪怕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甘願被你
親手剝開,將最細膩的心思呈給你,慢慢地融化
在你的生命裡
 

 

今生,為你種下一棵竹
帶著前世的恩情,默默地思念,靜靜地守望

剪雪裁冰梅做伴,空谷幽香蘭比鄰
 篩風弄月竹枝挽,凌霜自行菊花開

無論以怎樣的心思聽風賞月
只要聽到你的一聲輕喚,縱使掏空了自己
也要讓思念瘋長,也願為你站成挺拔的風姿
以獨有的高節,讓竹葉的清香,每夜潛入你的夢中

今生,為你種下一棵竹,採天地之靈氣
承日月之精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

甘願將自己風乾成一支竹笛,與你相伴
 

貼在你的唇間,體味你的溫暖
一同演繹生命中最妙美的旋律

那日,你手握橫笛為我送來一幅畫
竹林是我們的家,竹葉是你送我的花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你依舊是我夢中的神話

今生,為你種下一棵竹,帶著綠色的諾言
 結一份松情,攬一簇梅香,悄悄地沉澱自己
 時刻準備為你描繪丹青,定格批百年的永恆
 
 
那晚,我們同吟詩句
 
春染桃色碧柳翠   一卷素箋繞心扉
涓涓流水瘦清夢   紫影窗前相思重

隨後,你默默無語。
我知道那種心思,你懂,你最懂……

今生,為你種下一棵竹
只願這棵竹在你的心裡定格
在你的愛中慢慢地成長
直到胸有成竹……

   

 

   琴弦一曲爲誰傾    袅吟絲絮繞春音
   長笛蕭蕭日夜奏   
滄海桑田月攸攸

 

3668落葉無聲

 

竹葉青思馨絮懷

桃紅翠綠紫花開

一滴清露春雨敘

塵風墨香絲絲長

 

   42410  

 

請大家喝杯 * 夢 春 香 * 茶

 

1185391_732258116799712_91597752_n.jpg

 

 

DSC022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