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你去聽海

分類:心情故事
201701/18 23:52
 
 

 

 
帶你去聽海
 
低吟,心淺唱,戀曲,潮起落

海浪,雕刻沙灘,海風,輕裁海水

海鷗舞卷,遠山近水橫空無盡的浩瀚

浪花寫詩,字裏行間綴滿湛藍的晶瑩

 
一個,風塵的心扉,怡心地聆聽
 
聆聽海的呢喃,聆聽靜山的微笑

 
一串,優雅的腳印,寂寞地等待
 
等待落日餘暉,等待紫光漫天

 
帶你去飛翔?渴望一種最簡單動人
 
最滋潤心田的愛,讓浪花也傾聽到你我的愛語

 
帶你去翺翔?舒展一種最令人難忘
 
最孤獨浪漫的
 
讓落日也成為你我的夕陽餘輝

 
尋覓千年的心語,與高山有個一生的約定

訴說千年的思戀,與大海有個一世的默契

 
我要帶你走進春暖花開,走進童年的天真爛漫

帶上一朵白雲,一起去流浪

不談詩歌,不談命運

只談紫藤花開的季節,和一朵白雲相望

 
只談楊柳依依的南風中
 
曾經錯過生生世世的糾纏

 
我要帶你去聽海

沒有海鷗的打擾,沒有憂郁的繁瑣

 
只有明月和星星,默默相望

 
聽:海浪澎湃八百里的狂野

聽:季節輪回花開花落

 
我要帶你去天涯

沒有什麽再能絆住我們的目光

任憑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拉長

任憑歲月的聲音從心底穿過
 
 
舒坦的像一湖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14716炫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